中国海运五月份运输生产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4

  据中国海运集团快报统计,中国海运5月份货运量、集装箱运量和铁矿石完成量再创历史新高,月度完成量分别为去年同期的107.9%、118.6%和133.9%。截止5月底,中国海运集团累计完成货运量、货运周转量分别为去年同期的109.3%和117.9%,其中集装箱运量为去年同期的118.1%。

  今年以来,中国海运坚持以效益为中心,调结构,促转型,积极应对市场严峻形势;继续大力推进大客户合作战略,确保国家重要能源物资运输安全,发挥国有大型航运企业的骨干作用;中国海运集团运输生产继续保持平稳增长,货源结构也得到进一步调整优化;全面、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安全生产保持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