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企业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逾31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6

  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华侨城所属各旅游景区和酒店经营业绩良好,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逾31万人次,同比保持稳定增长,延续了第二季度的上升趋势。今年新开业的武汉欢乐谷受到了武汉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人数和收入表现不俗。上海欢乐谷、长沙世界之窗、华侨城大酒店等旅游企业的经营收入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节日期间,华侨城各旅游企业针对端午、暑期来临的时令特点及游客游乐休闲需求,精心策划了各式文化、娱乐主题活动。东部华侨城准备了“龙舟竞渡”、“包粽比赛”、“DIY端午彩蛋”等缤纷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锦绣中华的“屈原祭”、“龙舟飞渡”、“河灯会”及“泼水节”通过展示传统祭祀仪式和“玄端”等汉服展示,让游客在娱乐休闲中进一步深入地了解我国的端午传统文化习俗;长沙世界之窗的“粽山舟海穿越两千年”以万粽高挂、草地龙舟、端午祭典、传统集市等系列参与性活动让游客在传统文化与时尚间收获欢乐。各地欢乐谷切合中高考结束的节点及年轻人的喜好,推出包含动漫、桌游、时装、极限运动等时尚文化元素的主题活动,受到游客好评。各主题酒店也结合端午文化习俗,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受到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