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连续19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2012年7月9日,《财富》杂志全球发布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粮集团连续19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393位,是唯一入选的粮油食品企业。 

  包括台湾在内,中国今年共有79家公司上榜,数量连续第九年增加。中国上榜公司数量已经超过日本的68家,仅次于美国的132家。

  今年前三名与去年相同,但排位有所变化。壳牌石油从去年的第二升为第一,埃克森美孚从第三升为第二,去年的状元沃尔玛则直降两位到第三。中国公司中,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分居五六七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今年本排行榜按照截止日不晚于2012年3月31日的财务年度的营业收入对公司进行排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