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总院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增加29.36%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07-19

  2012年7月17日,北京矿冶研究总院2012年运营情况分析会在北京召开。上半年,矿冶总院共实现业务收入12.6亿元,同比增加29.36%。直接业务利润较大增长。科研、技术服务业务稳定增长,工程类业务显著增长,产业类总体稳定同比增长。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院长蒋开喜指出,全院总体经营较好,但面临很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全院要谨慎积极应对,抓机会、抓市场、抓项目、抓回款;要降本节耗,加强风险控制,提高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召开;要继续加强业务模式创新,力争实现突破,要按照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培育具有国际一流企业”的要求,以及将矿冶总院建成“位于国际前列的矿冶科技集团公司”的目标,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完成全院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