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电力沧东、定州两厂合计日发电量过亿创新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3

  8月29日,河北南网神华国华电力沧东、定洲两家发电公司合计日发电量完成10008万千瓦时,今年来日发电量首次过亿,创今年新高。

  受宏观经济不振及降雨频多、气温较低影响,迎峰度夏以来,河北南网电力市场持续低靡,电网月发购电量连续出现负增长,进入8月后,负增长势头加强,周发购电量最大负增长达到-7.7%,截至目前,8月发购电量仅为-2.9%。

  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沧东、定洲两家发电公司以 “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安全、抢发电、争效益、做贡献”活动,全面落实“抢发电100条”和“争效益100条”措施,有力推进管理提升,积极开展“典型日”营销,全力开拓电力市场。两家发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办并前往营销一线开展市场营销工作,河北南网营销中心始终高度保持和加强与政府、电网和相关单位的沟通,盯住电量目标,发挥区域协作合力,发扬“钉子”精神,贴近电网组织营销,立足于“早”,立足于“抢”,把握住市场机会实现“天天争发电”,同时,两家公司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作用,不断完善市场营销目标责任考核机制,落实责任人,营造“度电必争”的氛围。

  沧东、定洲两家发电公司将坚持发扬“度电必争”的钉子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制定灵活的策略,主动出击,千方百计拓展市场空间,全力争取完成年度电量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