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黄金周接待游客170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09

  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形成了“史上最长黄金周”,又恰逢国家推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十八大即将召开等重大社会事件背景,华侨城集团高度重视,就相关业务板块经营和安全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和落实。各企业纷纷通过节前动员会、安全检查、主题活动策划等各种形式全面备战黄金周,为这次黄金周取得全面胜利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黄金周期间,华侨城全国布点的主要地区天气晴好,经过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一线员工的艰苦奋战,此次黄金周华侨城集团旅游业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景区和酒店共接待游客近170万人次,同比增长21%,经营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36%,接待人数和经营收入均创历届黄金周最高记录,接待人数和收入增幅均超过了国家旅游局重点监测的直报景区(注:9月30日—10月7日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424.56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17.65亿元,同比增长24%)。而且做到安全0事故,服务0重大投诉的目标,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效益、安全的黄金周,为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华侨城27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自1999年国家实行黄金周休假制度以来,华侨城通过8年时间的努力,在2007年实现了黄金周收入突破1亿元,此后仅仅用了5年时间,实现了黄金周收入过2.5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