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完成商品煤超1.6亿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09

  今年前三季度,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共完成商品煤16090万吨,同比增长791万吨,增幅5.2%。其中自产煤完成13872万吨,同比增长702万吨,增幅5.3%;外购煤完成2218万吨,同比增长89万吨,增幅5.2%。神东万利一矿、柳塔煤矿、石圪台煤矿、哈拉沟煤矿、上湾煤矿等11个矿井超额完成了生产任务,累计超产261万吨。

  今年以来,神东认真贯彻落实神华集团安全、生产各项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奋斗目标,克服了生产组织和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困难,克服了12个矿井28个工作面过特殊地质构造、系统升级改造、搬家倒面集中、铁路施工天窗、极端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坚持均衡生产组织,强化一体化协调运营,保证每日产能、运力达到了最佳匹配,生产和装车外运持续保持了高位运行的态势,创造了28项生产、外运新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