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销售集团华东分公司年度煤炭销售突破一亿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截至12月4日,神华销售集团华东分公司全年累计完成煤炭销售10000.2万吨,在销售集团区域公司中率先实现亿吨销量。

  今年以来,华东分公司瞄准“大销售、创一流”的战略目标,以“创新管理工作、打造亿吨水平、建设模范团队”要求为指引,紧紧围绕“保效益、争销量、创水平”主题,克服电厂库存高企、需求减少、进口煤冲击的等困难,签增量抢市场,抓落实提兑现,盯贸易追进度,重研判谋对策,提前27天实现销量突破亿吨。

  目前,华东分公司正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倍加努力抓发展,打好今年的收官之战,提前谋划明年的开局工作,为实现大销售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