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巴蜀北川通口河公司发电突破2.5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3

  截至12月11日24:00时,神华巴蜀电力公司所属的北川通口河公司全年发电量累计达到2.5712亿kw.h,比去年同期增加1110万kw.h,同比增长4.51%,提前20天完成了本年度发电目标任务。

  今年是巴蜀电力公司“扭亏增盈”关键之年,按照巴蜀电力公司“度电必争”的工作安排部署,北川巴蜀通口河公司勇于接受“2.57亿kw.h”发电目标任务。根据设计年发电量和水电“靠天吃饭”的特性,“2.57亿kw.h”发电任务对该公司来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为了确保这一发电目标能顺利实现,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齐心协力、跳起摸高,紧紧围绕发电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层层落实岗位责任,积极采取措施提高发电量。

  一是详细制定了201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度电必争、扭亏增盈”措施,积极做好月度电量分解、调整、落实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发电任务按计划完成。二是公司及时调整和充实了安全生产领导组织机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责任,与部门、班组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责任到位、压力到位。

  三是以“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管理提升”、“打非治违”“百日安全”等活动为抓手,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日常巡检力度,积极消除设备缺陷,全年共查出治理各类隐患缺陷74项,确保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四是公司赶在“桃花水”来临之前,全面完成了两台机组A级检修工作,切实消除了设备缺陷和隐患,充分抓住了多发电的有利时机,以良好的检修质量为全年机组持续稳定运行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