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阅读用户数突破一亿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日前,中国电信天翼阅读用户总数突破一亿大关,有声版用户突破2000万户,这是中国电信旗下八大业务基地当中,继爱音乐之后,第二个用户规模突破一亿的业务基地,也是第一个用户规模突破一亿的公司化基地。

  天翼阅读是中国电信整合各种数字阅读业务,推出的一个数字阅读平台,于2010年9月上线,初期用户规模只有250万,用了一年零两个月,才突破3000万,然后又用了6个月突破5000万,接下来只用了5个月就突破了9000万,而从9000万迈入一亿大关,仅仅花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天翼阅读在公司化动作正式揭牌不久,用户规模就突破1亿大关,比成立之初规模扩大40倍。这是市场对天翼阅读的认可,也是用户对天翼阅读的肯定,更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规模化发展策略的体现。

  据了解,目前天翼阅读平台收录图书20万余册,内容资源丰富。天翼阅读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实现首个跨屏内容服务,可无缝覆盖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IPTV、电话等多终端,为用户提供数字阅读服务。而三屏两媒的多样化展现,也凸显技术优势,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服务上,天翼阅读第一个打破运营商壁垒,全网开放,无论是移动用户还是联通用户,都能够登录天翼阅读饱览群书。天翼阅读目前拥有超5万小时的有声资源,既有传统的《三国演义》,也有流行的网络小说,是当下华文世界规模最大的有声资源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