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自产原煤总量首次突破2亿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截至12月27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完成自产原煤2.0091亿吨,首次突破2亿吨大关。

  今年,在国内煤炭市场低迷、价格持续下跌,煤炭行业遭遇十年来最大困难的情况下,神东紧紧围绕神华集团利益最大化和自产煤奋斗目标,积极应对煤炭市场的变化,全力组织矿井安全生产和装车外运工作。同时努力克服铁路外运受限、煤矿火区治理、生产接续调整、选煤厂系统扩能改造等影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保产量,保外运,确保了自产煤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