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元旦小长假接待游客逾42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2013年元旦佳节,华侨城集团各旅游景区及酒店喜迎新年开门红。元旦相邻5天时间,华侨城共接待游客逾42万人次,经营收入超6500万元,同比保持稳步增长。

  元旦期间,华侨城各旅游企业根据各自特色,分别策划了“冰雪圣诞、童话新年”、“婚庆文化节”主题鲜明、“跨年欢乐季”、“雪亮圣诞、麦鲁新年”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各主题酒店也根据不同文化主题推出了不同的主题经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节日期间,各企业纷纷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前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及游客疏导预案,节日期间各企业积极抽调人员,加强安全巡查,维护游览秩序。同时,围绕华侨城优质服务年主题,深入践行“品质华侨城、幸福千万家”理念,创新服务手段、延长服务时间、为游客提供热饮服务。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温馨服务为游客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