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2012年销售业绩大幅攀升 达363亿元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0

  2012年,招商地产成功实现超过100亿元的销售增量,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全年,招商地产在18个城市有43个主要项目在售,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47.52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363.86亿元,创公司历年最高业绩,同比分别增长106%和73%,增速远高于其他对标企业。

  2012年,招商地产在武汉、毕节、哈尔滨、青岛等城市新增销售项目,在天津、哈尔滨、上海、苏州、常州、深圳、佛山、青岛等城市获得新项目用地,至年末进入城市超20个,主要位于东北地区、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成渝汉黔地区以及厦漳地区,全国布局更为广泛,项目品种更为丰富。

  招商地产以“千亿销售百亿利润”为中长期目标,推行“狼性文化”,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速周转,借集团成立140周年庆的东风进行全国性营销活动,同时通过推动“大部制”建设提升管理效率,不断优化权责流程,推动知识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产品标准化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管理工作,使公司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