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昆仑燃气河北利用公司天然气年销量逾一亿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5

  截至去年12月31日,中国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河北利用公司全年累计实现天然气销售量突破1亿立方米,达到1.03亿立方米,销售收入超过1.7亿元,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天然气年度销量新纪录,成为昆仑燃气公司河北区域内第六家年销量过亿立方米的项目公司。

  2012,河北利用公司以石家庄实施“碧水蓝天”工程为契机,克服了项目多、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建成各类场站6座,敷设管道150多公里,实现与上游接驳。11月14日,石家庄至藁城开发区分输站实现投产通气,日均销气量增加120万立方米,为公司规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入冬以来,公司下游市场需求激增,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在上游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河北利用公司积极协调气源,克服新投产项目调控、生产运营和对下游用气情况把握等经验不足的困难,加大投入人力物力,全力保障石家庄市居民冬季采暖。

  河北利用公司今年将紧跟石家庄改善能源结构的步伐,大力跟进市区“煤改气”工程及“县县通”工程,以加速天然气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开发新项目、新用户为重点,逐步推进天然气造福千家万户。随着石家庄市天然气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利用,河北利用公司天然气销售量有望三年内突破2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