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2012年实现煤炭产量685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4

  1月21日,国电集团在本部召开2013年煤炭安全生产视频会,通报2012年公司煤炭产业总体情况,并就2013年及春节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高嵩指出,2012年公司各煤矿企业克服煤炭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带来的各种困难,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效益优先为原则,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控股煤炭资源量160亿吨,原煤产量达到6850万吨;形成了重点推进“三类项目”,把握“五个原则”,构建“三区三省”六大煤炭基地的发展思路;煤矿项目前期工作有所突破;以多种方式促进了煤炭资源结构的优化调整;积极促进集团内部煤电企业的合作,煤电协同效应逐步显现;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煤炭产业干部员工精神面貌良好,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

  高嵩强调,2013年国电集团煤炭产业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严格管理,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以结构调整为核心,有效抓好煤炭项目开发。三是以规范管理为基础,扎实推进煤矿工程建设。四是以效益为中心,全面加强煤炭生产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