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2012年实现利润112亿元 同比增长18%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8

  2013年1月24日,国投集团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王会生董事长受公司党组和国投集团管委会的委托,作了题为《科学发展 再创辉煌 打造国际一流投资控股公司》的工作报告。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节俭办会、高效紧凑。

  2012年,国投集团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连续八年在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荣获A级,“二次创业”圆满收官。过去的一年里,国投集团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完成经营收入908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18%;经济增加值44亿元,同比增长40%;年末总资产3113亿元,比年初增长13%。“二次创业”十年间,国投集团总资产从733亿元增长到3113亿元,增长了3倍多;利润总额从8.5亿元增长到112亿元,年均增长30%。

  2013年,国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科学发展,再创辉煌,按照三年规划与八年设想的战略部署,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调整结构、创新发展,强化管理、改进作风,奋力开拓、扎实开局,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投资控股公司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