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站稳千亿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8

  日前,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召开市场开发工作会获悉,去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市场开发签约额超过千亿,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突破。

  2012年,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葛洲坝集团高举“中标是第一要务”的旗帜,全力巩固水电市场、奋力开拓非水电市场,保持了良好的签约势头,全面超额完成了计划签约任务。该集团水利水电市场开发稳步推进,非水电市场拓展再创佳绩,“走出去”能力进一步提升,区域市场开拓成绩显著,市场开发模式转型升级,子分公司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也大幅提升。同时,加大了EPC、BT等融资项目市场开发力度。

  针对2013年市场开发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市场开发是第一要务”的指导思想不动摇,坚定信心,自我增压,确保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站稳千亿元平台。要优先拓展国际市场,大力拓展非水电市场和高端项目;在人才、资金和待遇等方面向国际业务倾斜,为国际业务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宣传维护好企业品牌;加强内部协调,发挥整体优势,防范经营风险,奋力夺取2013年市场开发工作新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