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元月产销双双上扬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2013年1月,一汽轿车公司迎来产销双双上涨的良好经营态势。数据显示,1月份生产整车17453辆,同比增长28.8%;终端销售实现24378辆,同比增长12.7%。其中自主产品系列销售10764辆,增长率达到44.8%,包括海外市场实现销售536辆。

  为改观经营,一汽轿车公司全体系投入,实现了新年新突破。营销体系强化终端执行力、建立科学销售模式,调整“区域巡视制”为“大区制”,对职责、流程进行更为科学有效配置。年初伊始,各大区营销人员即奔赴工作岗位,针对网络体系实际问题,狠抓经销商基础管理,围绕销售满意度提升,进行全面点检,有效提升经销店能力,为销量提升奠定基础。针对春节前夕的销售旺季,自主、合作品牌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店头促销活动,形成良好的市场氛围,达成12.7%的销售增幅,实现了2013年开门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