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油田32亿立方米天然气福泽北疆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6

  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今年首月安全输送中亚天然气1.15亿立方米,为缓解北疆地区冬季供气紧张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到去年年底,新疆油田累计输送中亚天然气已达32亿立方米。

  2009年12月,西二线北疆联络线供气工程投产,中亚天然气进入新疆油田公司环准噶尔盆地天然气环网。

  新疆油田油气储运公司不断完善自身供气系统,优化生产运行方案,摸索出不同用户的用气特点,保证向下游用户安全平稳供气。

  目前,王家沟门站、石化分输站每日接收西二线天然气量保持在300多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