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美国Bentley签订工程数字集成设计系统研发基地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5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南院与Bentley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数字集成设计系统研发基地框架协议》。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艾克斯顿,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软件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基础设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软件解决方案。在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000多名员工,拥有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超过40万个用户,世界知名工程新闻媒体《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顶级设计企业均为Bentley用户。

  自2011年中南院与Bentley公司进行合作以来,Bentley公司先进的三维设计解决方案为中南院在设计手段和设计理念的更新,设计效率的提高,以及设计现代化等方面带来极大的价值和效益。尤其是中南院于2012年取得的两个Be全球创新大奖开创了水电领域的先河。

  此次双方签订《工程数字集成设计系统研发基地框架协议》后,中南院将在三维可视化协同设计、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数字化移交、工程数字集成设计系统等领域系统展开研发工作,进一步形成紧密集成的完整的设计和管理体系,并免费获得最新的软件和技术使用,最终取得整体技术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