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2012年实现净利119.5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7日,中交集团召开2012年年度业绩发布会。

  2012年,中交集团以改善经营质量为核心,加快业务结构调整步伐,强化实施“大海外”战略,大力推进投资业务的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各项工作取得瞩目成绩。根据业绩公告(国内会计准则),2012年度中交集团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962.27亿元,同比增长0.3%;营业利润为人民币149.02亿元,同比增长14.5%;归属母中交集团股东的净利润119.50亿元,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75元。

  发布会上,中交集团领导逐一解答了分析师与投资者的提问,介绍说明了2012年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与参会者就其重点关注的投资类业务发展现状、资本开支安排、现金流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2013年将继续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调整增长方式,加强管理,改善经济运行质量,从而推动中交集团整体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此次发布会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进一步树立了中交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