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清明期间迎客逾30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8

  2013年清明期间,虽然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阴沉及降雨天气,但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通过创新主题活动、加大促销力度、加强市场推广、深化服务理念、提供安全保障等手段,积极采取措施降低不利影响,仍迎来逾30万人次游客,营业收入超4200万元,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春季踏青赏花、休闲放松的最佳去处。

  清明三天,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都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其中锦绣中华赛花节、深圳世界之窗“爱释放,一起疯狂砸起来”国际减压节、东部华侨城开启“踏春度假季”、泰州华侨城溱潼会船节以及长沙世界之窗的“湖南首届稻草人艺术节——我们都是稻草人”游乐会,让游客尽享春日、尽情放松。深圳欢乐谷“15周年粉丝惠暨2013粉丝欢乐节”、北京欢乐谷“第七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成都欢乐谷“第五届国际时尚文化节”、上海欢乐谷以“春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武汉欢乐谷首届欢乐花语季结合年轻、时尚特色,受到市场欢迎。麦鲁小城推出“春游风车转、欢乐麦鲁行”活动,受到小朋友喜爱,深圳、成都麦鲁小城创单日接待量新高。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酒店、东部华侨城酒店群在第12届深圳春季婚博会上备受新人青睐;海景奥思廷酒店客房推广及“情迷半步廊,让味蕾远行”餐饮活动让宾客慕名而来;泰州华侨城温泉奥思廷酒店、武汉玛雅海滩酒店、蓝汐精品酒店依托景区资源推出的特色活动市场反响不俗;城市客栈各店促销活动均取得良好影响。

  针对阴雨天气及禽流感等因素,各景区及酒店都提前做好了雨天应对、车辆疏导、雨具提供、食品安全排查等工作,华侨城整体服务形象得到游客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