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一季度净产量同比上涨17.3%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4月26日宣布了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的主要经营指标。

  本季度,公司实现净产量93.6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上涨17.3%,主要得益于收购尼克森公司、新油气田的投产、蓬莱19-3油田复产以及海外项目的产量贡献。

  第一季度,公司在中国海域共获得四个新发现,并有六口评价井获得成功。通过评价,证实蓬莱15-2为中型以上原油发现。海外发展方面,公司成功完成收购尼克森公司的交易。

  第一季度,公司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人民币553.1亿元,同比上升13.3%,主要得益于油气产量的上升。期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油价为110.29美元/桶,同比下降8.7%;公司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5.79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下降1.5%,主要原因是尼克森公司天然气实现价格较低。

  期内,公司的勘探、开发及生产资本化支出约人民币148.0亿元,同比上升53.5%。

  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凡荣先生表示:“第一季度,公司在勘探、生产方面成果喜人,其中,在渤海海域获得的成功评价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的储量基础,为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