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三家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5

  近日,中国盐业协会理事长工作会暨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盐业协会在会上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评选结果,中国盐业总公司所属企业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

  据介绍,自200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开展轻工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以来,评价工作公正透明,公信力强,社会认同度高,受到行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此次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评选,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要求,经中国盐业协会组织推荐,本着严谨、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统一的“4+X”评价体系,对全国制盐生产企业进行量化评价,最终评选出了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盐业协会希望“十强企业”能够发挥骨干企业的示范效应,为带动盐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