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重庆石油页岩气销量超千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9

  截至7月25日,重庆石油页岩气销量达到1020万立方米,日均销售6万立方米。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用户反映良好,认为质量高、耐烧。

  2013年初,重庆涪陵焦页1井页岩气顺利开采。重庆石油积极协调上游企业,调配槽车将加工好的页岩气运往子站销售。他们为每个站点制定页岩气配送日程表,对站点资源需求量、管束车运输时间等做到心中有数,保证资源配送最优化。

  该公司还积极做好页岩气销售宣传,打消了顾客疑虑,稳定了消费群体。直销方面,他们开发了多家工业客户,利用管束车配送页岩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