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逾18亿元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1

  日前,华侨城集团上市公司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华侨城股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19亿元,同比增长58.95%;实现净利润18.19亿元,同比增长74.07%。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股份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旅游综合业务统筹运作,上半年旅游综合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实现收入44.14亿元。

  在中国领先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型开发与运营商的新定位下,华侨城已经驶入了全国第二轮布局的战略转型期,虽然2013年经济环境依旧复杂多变,但华侨城会积极把握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市场机遇,贯彻“创新发展、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加快业务创新转型,为实现华侨城既定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