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中秋迎客近38万人次 收入同比增21%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4

  中秋月华明,欢乐满侨城。2013年中秋小长假,华侨城所属各旅游景区及酒店游人如织、经营火爆,三天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近38万人次,经营收入超5000万元,同比均大幅增长了21%,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市场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深圳地区天气晴朗,锦绣中华、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东部华侨城经营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区外项目也呈现出良好经营态势,北京、上海欢乐谷、泰州华侨城、长沙世界之窗涨幅可观,成都、武汉欢乐谷人气十足,新开业的天津欢乐谷受到市场热捧,成为新的收入增长点,度假型酒店涨势喜人、人气爆棚。

  节日期间,华侨城各旅游企业针对中秋时令特征及旅游市场需求,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深圳景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锦绣中华推出了“月圆锦绣”中秋活动;深圳世界之窗以“明月千里寄相思,五洲同庆团圆夜”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节目;东部华侨城“秋香满城 瑞士假日”之“月光茶宴”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在中秋佳节与亲朋好友共享团圆之情;深圳欢乐谷上演了最刺激最让人心跳的顶级极限运动赛及街舞展;欢乐海岸“中秋中国元素——爱的漂流”花灯许愿活动拉开帷幕,酒吧音乐节人气持续火爆,海洋奇梦馆全新海底物种惊艳登场;麦鲁小城“彩果节”给众多小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体验。各大酒店都推出了中秋多重优惠及全新应季美食,赢得市场追捧。

  北京欢乐谷烹饪情浓中秋团圆盛宴,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上海欢乐谷今年中秋延续4周年活动,推出多种赏月活动,全新改版的《上海滩风云》,再现老上海场景;成都欢乐谷伴随着温馨浪漫的“拜月仪式”,众人共同许下愿望,寄托离愁别绪;武汉欢乐谷千人齐享华中最大拼字月饼、共赏圆月、同观晚会;首次出击中秋市场的天津欢乐谷中秋节主题活动以“制造噱头、氛围营造”为主,举办了一系列中秋主题活动;泰州华侨城倾情推出“2013泰州湖蟹大会暨溱湖八鲜美食节”;长沙世界之窗“全城一家,中秋合拢宴”主题活动让游客们在欢乐的笑声中感受中秋之乐。度假型酒店与景区活动紧密结合,获得游客一致认可。

  为迎接中秋小长假,华侨城各旅游景区及酒店提前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优质服务培训等准备工作,确保中秋服务高峰的服务品质;节日期间,各旅游景区及酒店还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延长闭园及游乐设施开放时间,还特别开通了网络门票、酒店预订等新兴渠道,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化需求,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团圆、安全祥和的中秋假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