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7

  国庆节即将到来,中电投集团认真做好安国庆保电工作,把强化保电能力作为政治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履行企业保电责任。

  加强安全防范。要求系统企业开展全方位、全系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及整改工作,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提高发电能力。节前对机组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缺治理,为节日期间运行机组避免大型消缺和操作创造了条件。同时,加快机组的检修进度,力争处于检修尾期的机组能在节前转备用。加强燃料管理,稳定供应能力,坚决防止缺煤限电甚至停机事件发生。

  落实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和“零事故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局面可控在控。

  做好应急准备。落实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应急预案能够有效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