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集团成品油年累计销售突破35亿元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0

  截至9月30日,神华物资集团2013年累计销售各类油品53万吨,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5.4亿元,各项经营指标较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实现了2013年前三季度油品销售的稳步增长。

  2013年,该公司以年度经营指标为抓手,咬定社会化经营目标不放松,在做好专项用油保供服务的基础上,为实现公司全年100亿元的社会化经营目标,与多家资源单位进行重新的信息采集和年度供油框架协议签订,实现了神华集团内部生产运营企业用油覆盖面达到90%以上。其次以神华集团内部积累的供应商资源为根基,努力拓展集团外部油品社会化销售市场,形成了多条腿走路、多渠道盈利的局面,并按照物资集团下达的体外创收经营目标,公司及时制定体外创收任务分解表,将指标完成情况及财务状况列入月度常态分析范围,倾全公司之力确保体外创收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