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利润65.7亿元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1

  10月30日,宝钢股份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宝钢股份整体盈利较好,保持行业领先。报告期内,宝钢股份完成铁产量516.1万吨,钢产量532.4万吨,商品坯材销量556.3万吨;实现合并利润总额13.9亿元,剔除去年三季度出售不锈钢、特钢相关股权收益后,三季度经营利润同比增加3.5亿元,增长33%。前三季度,宝钢股份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5.7亿元,剔除去年不锈钢、特钢相关资产及股权处置收益后,前三季度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2.8亿元,增长53.14%。

  今年三季度,世界经济和国内经济稳中有升。钢铁市场供给关系依旧没有出现明显变化,原料和销售价格触底小幅反弹。国内大中型钢铁企业盈利有所恢复,扭转了上半年以来持续亏损的业绩,但整体行业继续保持微利的态势。 

  今年三季度,宝钢股份三号高炉大修以及迎峰度夏限电等给公司的生产组织带来严峻挑战,各单位克服外部市场和内部生产组织的困难,积极把握市场变化节奏,确保产销平衡,优化品种结构,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经营目标。

  四季度,外部市场形势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宝钢股份内部相关机组仍处于年修的周期,公司将继续精益组织生产,加大费用控制力度,进一步加强购销联动,确保宝钢股份经营业绩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