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招商局码头前九月吞吐量同比增近两成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5

  近日,招商局国际旗下漳州招商局码头前沿玉米船“新锦运”、大豆船“富民”、钢坯船“新锦程22”、原木船“图尔高”“罗巴尔克”、集装箱船“新九洲”……一字排开,整个港区生产繁忙有序。这样的繁忙景象,漳州招商局码头今年是常事,今年头9个月,漳州招商局码头完成吞吐量1314万吨,同比增长19.61%,其中散杂货吞吐量672.6万吨,集装箱吞吐量40.67万TEU。

  针对外围经济疲软,今年漳州招商局码头“三坚持”,促进“三提高”。一是坚持以创新为抓手,着力提高市场份额。公司从业务模式到服务模式因市而变,因客户而变,稳定原有客户货源,同时公司积极主动走访客户、船公司、货主,开展客户座谈,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不断拓展新货源。二是坚持管理优化,提高客户效益。公司以5S管理为抓手,加强班组建设、强化绩效考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为船公司和货主提供更加便捷、更有价值的港口物流服务。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员工岗位价值。从培训到职业发展,从工作流程优化到绩效管理,提升员工对于公司关爱与职业发展的感知,提高员工忠诚度、满意度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