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阿达克斯喀麦隆公司去年权益产能达百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4

  2013年,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阿达克斯(Addax)喀麦隆公司权益产能达百万吨,比2011年收购时翻了一番,成为中国石化在西非又一个年权益产能达百万吨的石油生产基地。

  2011年,中国石化以阿达克斯公司为平台正式收购接管了壳牌在喀麦隆的油气资产。

  阿达克斯公司以“延伸并购、接管整合、高效运营”为核心的“一站式”国际油公司增值发展平台,不仅快速高效地整合了壳牌喀麦隆资产,规避了传统跨国并购的文化、管理等诸多冲突,而且充分挖掘了新购老油田与原勘探资产间的协同效益,使得“资源一体化集中”的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为新老资产共同实现价值增值创造了条件,赢得先机。

  阿达克斯公司接管整合壳牌喀麦隆资产以来,新老资产同步快速增值,存量与增量互动,可采储量、权益油产量和资产净现值同时实现翻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