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2013年海外供油17个国家地区30机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6

  1月24—25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航油将在实现“五个转变”的基础上,提质量、增效益、可持续,朝着综合性世界一流航油公司不断迈进。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指出,2013年,中国航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提高质量效益,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企业持续实现“五个转变”。一是正在实现从注重规模速度向注重质量效益的转变;二是正在实现从国内企业向国际化公司的转变;三是正在实现从航油为主向相关多元业务发展的转变;四是正在实现从传统企业管理向现代企业制度的转变;五是正在实现从传统党建向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转变。数字显示,中国航油全年共完成商品销量3552万吨,国际贸易量128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60亿元;国内供油机场数达到183个;共安全保障航班加油313.6万架次;海外供油业务拓展到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机场。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朱永表示,中国航油确立了“提质量、增效益、可持续”的发展方针——提质量,就是达到整体价值优;增效益,就是做到盈利能力强;可持续,就是实现发展后劲足。按照这一发展方针的总体要求,2014年中国航油将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安全科技水平等方式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持续提升安全运营水平;二是通过不断优化调整发展规划、切实加强项目前期管理、持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等措施强化规划投资管控,努力提升基础保障水平;三是通过进一步完善运营模式、进一步理顺采购渠道强化运营整体协调,确保航油资源稳定供应;四是转变生产经营理念,大力强化市场竞争能力;五是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切实巩固管理提升成果;六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