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一季度净产量同比上涨15.5%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4

  4月22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宣布了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的主要经营指标。

  本季度,中海油实现净产量108.1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上涨15.5%。

  中海油在中国海域共获得5个新发现,并有8口评价井获得成功。新发现渤中22-1展现了渤海深层潜山天然气勘探的巨大潜力;新发现陵水17-2为公司自营深水勘探的突破;通过进一步评价,证实渤中8-4和乌石17-2均为中型油气构造。期内,计划投产的新项目均进展顺利。

  第一季度,中海油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人民币591.5亿元,同比上升6.9%,主要得益于油气产量的上升。期内,中海油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6.33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9.3%;公司的平均实现油价为104.63美元/桶。

  期内,中海油的勘探、开发及生产资本化支出约人民币193.1亿元。

  中海油首席执行官李凡荣表示:“第一季度,公司在勘探方面成果突出,新发现和成功评价的获得将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