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4月终端销量逾15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2

  一汽-大众4月终端销量达到155,763辆(含进口),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大众品牌的销量表现尤为抢眼,4月份,大众品牌终端销量达到112,246辆,同比增长32.2%,增长依然迅猛。奥迪品牌也以44,727辆(含进口)的成绩继续领先高级乘用车市场。

  一汽-大众屡创佳绩,得益于结构合理、全系热销的产品线。就大众品牌而言,捷达、宝来速腾三款车型均突破2万辆,全部跻身4月份乘用车销量前十名。其中,素有“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之称的捷达,4月终端销量突破2.6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8.4%,继续在细分市场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