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投资5月份发电量突破11亿度创新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6

  5月份,神华国华投资公司各风电场平均风速达到7.12m/s,为近6年来的最好水平,借助良好的风力资源状况,神华国华投资公司实现当月发电量11.11亿度,创造了月度发电量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生产系统认真按照公司部署,坚持“安全为基础,效益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创新生产管理方式,对内不断夯实日常生产管理基础,狠抓设备治理和新设备调试,对外积极拓展电力销售和加强设备商管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设备完好率和故障处理效率不断提升,电力营销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前5个月弃风限电比例较同期下降了30%。其中,川井、杭盖风电场分别获得5月份测试风电场资格,保证最大出力不受限制,为5月份抢发电量创造了有利条件。截至5月底,公司年累计发电量41.25亿度,为上半年争取实现50亿度的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