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建立业务开发及友好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9

中国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建立业务开发及友好合作关系

  6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韩国电力公社在京签署业务开发及友好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庆与韩国电力公社副社长尹孟铉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此次合作是大唐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与国际大型跨国集团的战略合作、积极拓展海外业务迈出的重要一步。

  根据签订的协议,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重点在三个方面进行合作:一是对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调研、合作开发。二是对双方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成果进行交流和学习。三是双方公司高层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定期和不定期进行互访。

  韩国电力公社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发电、输电、营销为一体。韩国电力公社成立于1961年,经营韩国95%左右的发输配电业务。至2003年年底的总装机容量为5605万千瓦,并有不同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28.26万公里以及总容量为17.3万兆伏安的不同电压等级的变电设备。韩国电力公社开展海外业务已有40多年历史,首个海外项目是1995年承建的菲律宾马来亚热电厂的改造、运行及维护。之后,陆续在台湾、越南、美国、缅甸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电力建设及有关业务合作,目前已进行了六个海外电力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