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秦明出席澳大利亚神特国际矿业基金年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27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秦明出席澳大利亚神特国际矿业基金年会

  5月13日至21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秦明应邀出席澳大利亚神特国际矿业基金年会。参加年会的有神特基金投资人、投资顾问、战略伙伴及基金工作人员等四十余人。在年会上,基金工作人员向与会者介绍了基金投资策略和投资项目运营情况,并由基金合伙人就中国经济、国投与神特的合作做了专题发言。

  会上,秦明副总裁发表主旨演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历史、经营方式和业务范围,以国投为窗口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和发展趋势,表达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将积极与国际投资者共同探索开展国际合作的愿望。在会议期间,秦明副总裁还分别会晤了神特基金顾问团成员埃利斯先生、神特基金主席卡斯迪先生和神特基金合伙人休姆先生等人,就开展国际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