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资产管理公司与唐钢股份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6

国投资产管理公司与唐钢股份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投资产管理公司与唐山钢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唐钢股份)签订了《资产处置委托协议》。该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国投资产管理公司利用技术创新、人力资源、市场网络、政策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协助企业集团获取处置不良资产的最佳效益,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建立了面向市场、走向社会的良好开端。

  此前,鉴于国投资产管理公司在债务重组、资产处置、项目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且唐钢股份在生产管理、人力资源、市场销售等方面有较强的优势,双方于6月1日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以确定具体合作处置不良资产的项目。

  作为国投资产管理公司与国内大型产业集团之间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唐钢股份在向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第一批委托处置资产的同时承诺:资产管理公司按有关规定及程序处置完毕第一批委托处置资产后,即提供第二批唐钢股份拟委托处置资产的清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