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与大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6

中远集团与大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1日上午,中远集团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在大连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党组书记张富生、副总裁李建红、马泽华、大远公司总经理孟庆林、党委书记骆九连,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夏德仁、副市长邢良忠,以及国资委、交通部、发改委、商务部和辽宁省、大连市的有关部门领导和来宾参加了签字仪式。大连市副市长邢良忠和中远集团副总裁马泽华分别代表大连市和中远集团在协议上签字。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双方表示,将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探讨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双方都表示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此次签字仪式的成功举行,是中远集团落实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为把大连建设成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