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集团与黑龙江亚电鑫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 居民区和部分公用设施供热管网转让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6

一重集团与黑龙江亚电鑫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
居民区和部分公用设施供热管网转让协议

  近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王计和黑龙江亚电鑫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一重宾馆签署了一重向亚电鑫宝出售居民区和部分公用设施供热管网的协议。

  一重转让居民区和部分公用设施供热管网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供热管理正在向市场化的方向发展,计划经济体制下的供热福利化已开始向热是商品的市场化转变。一种新的供热管理方式将取代一重已运行了四十多年的旧的管理方式。为适应这一新形势,一重集团公司将根据齐齐哈尔市的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和出台“职工取暖费补贴办法”,将取暖费由过去的福利化补贴变为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分担取暖费。

  亚电鑫宝收购一重居民区和部分公用设施热网后,将成立热力公司,全面经营富拉尔基区的生活供热,在对热网实行部分改造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