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阿联酋棕榈岛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3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阿联酋棕榈岛工程进展顺利

  截至5月底,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作为总承包商直接承揽的阿联酋棕榈II岛填海工程累计完成填海工程任务总量的43%。

  阿联酋棕榈II岛填海工程由迪拜政府投资修建,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预计2005年底完工。棕榈II岛填海工程是我国至今在阿联酋承接的单项最大工程之一,受到国务院和商务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吴仪副总理曾亲自到工地检查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工程在原有填岛8000万立方米工程量的基础上,变更设计后将再增加约4000万立方米。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在阿联酋棕榈II岛填海工程中组织实施的抛石试验段受到了业主的好评,认为抛石试验施工方法提高了施工的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