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5

中国石化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

  6月30日,中国石化与微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标志着中国石化与微软公司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同海与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先生出席签字仪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曹湘洪、微软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备忘录上签字。

  中国石化和微软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国石化的许多信息化建设项目采用了微软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在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建立的,体现了双方的共同意愿。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为双方的合作向更加广泛和深入的领域发展奠定了基础。

  比尔·盖茨对中国石化使用微软公司产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善软件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不断满足中国石化的需求。

  陈同海介绍了中国石化的发展情况后说,微软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软件公司,拥有许多先进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不断扩大与微软公司的合作,积极采用微软公司先进的信息技术,既是中国石化当前改造和提升石油石化传统产业的迫切需要,也是关系今后长远发展、实现更高目标的客观要求。希望双方在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履行承诺,实现双赢,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