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M罐区项目竣工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9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M罐区项目竣工开业

  2004年5月27日下午3时,斯里兰卡石油公司(CPC)在由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科伦坡北部石油储运项目现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开业仪式。

  该项目是斯里兰卡锡兰石油公司(CPC)新建的成品油储存基地,地点在首都科伦坡北部的目斯拉嘉微拉(MUTHURAJAWELA),项目合同金额近8000万美元,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合同额90%的混合贷款。该工程于2001年7月1日开工,2003年11月28日机械竣工,提前了2个月,当时正在斯里兰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专程来到项目现场,为项目机械竣工剪彩。该项目分为陆上和海上两部分,包括陆上29个大型储罐、配套系统及7.5公里的海底输送管线,它将成为目前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石油储运设施。

  开业仪式上,斯方有关领导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政府的贷款支持,高度赞扬了总承包商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优秀的设计、出色的项目组织与实施。M罐区的顺利开业是斯里兰卡石化工业新的里程碑,它进一步巩固了中斯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在斯里兰卡市场的开拓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