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科工携手塔城开发非金属矿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28

中国材料科工携手塔城开发非金属矿

  为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近日,中国材料科工集团与新疆塔城地区签署非金属矿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合作意向书。

  新疆塔城地区非金属矿资源十分丰富,其中膨润土矿资源分布范围广、储量大、品位高,矿区位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地处阿勒泰、塔城、克拉玛依市的三角地带。为了拉动该区域经济的发展,塔城地区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在享受有关费用减免等优惠政策方面给予支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可靠的基础。针对新疆塔城地区丰富的膨润土矿资源,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出资对矿区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