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发起SCDMA产业联盟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8-18

大唐电信发起SCDMA产业联盟

  8月6日,由信息产业部产品司主办的“2004SCDMA产业峰会暨SCDMA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北京市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相关领导与SCDMA产业链众多厂商汇聚一堂,共商SCDMA产业发展大计。

  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周寰作为SCDMA产业联盟的发起人向大会致辞。他指出,SCDMA产业链各厂商的强强联合,有利于进一步推动 SCDMA 产业化及其应用,带动SCDMA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从而推动我国具有民族自有知识产权通信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SCDMA产业将会呈现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自SCDMA产业链的11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SCDMA产业联盟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相关部委和政府领导和产业联盟成员一起,完成了SCDMA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SCDMA产业联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到SCDMA产业阵营中来,联盟成员对SCDMA在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产业联盟成员的合力,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

  SCDMA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实现了SCDMA产业阵营,包括芯片、材料、精密机加工、设计、仪表、软件、ICP等产业在内众多厂商的强强联合,共同为SCDMA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提供了更加稳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