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在希腊设立贸易窗口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船重工在希腊设立贸易窗口

  日前,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船重工)属下的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船贸)与香港远东船舶检验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希海商服务有限公司在希腊雅典挂牌。这是中船重工开拓国际市场,构建全球化营销网络的一个新举措。

  希腊是中船重工的传统造、修船市场之一,多年来中船重工所属船厂为希腊船东建造、承修了大量船舶。中希海商服务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中船重工和香港远东船舶检验社有限公司在设计、生产和信息方面的优势,利用中船重工与希腊航运界业已发展起来的业务关系,努力开拓新的业务渠道,重点开展船用设备、船舶修理、海事服务和船舶代理等方面的经营业务。

  此前,中国船贸相继在莫斯科、香港设立了贸易窗口,逐步搭建了中船重工产品出口和对外贸易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