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高科技轧辊出口巴西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7

武钢高科技轧辊出口巴西

  近日,经各项检测数据显示,武钢轧辊公司为巴西试生产的第一支“H型球墨无限冷硬铸铁轧辊”的技术指标基本达到合同要求。

  这宗产品出口合同使该公司创造了3项新纪录:第一,扩大了国际市场上的市场占有份额,产品第一次打入南美大陆;第二,该合同销售额近40万美元,是该公司组建6年来最大的一份国际订单;第三,由英国轧辊制造有限公司(BRC)买断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指导,武钢轧辊公司负责产品制造和加工,创造了与外商联营的营销新模式。

  据悉,该产品直径为1270毫米,硬度要求高,是该公司首次生产这类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品种。目前,国内具有该产品生产能力的仅有武钢轧辊公司一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