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与美国企业家联合会将举办“2004亚太人力资源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08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与美国企业家联合会
将举办“2004亚太人力资源论坛”

  在全球化经济的大趋势下,为了帮助国有大型企业在人力资源战略上学习国际先进管理理论和经验,得到与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管理人士的交流机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此次携手The Conference Board(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又称美国企业家联合会)将于2004年11月3-4日,在上海共同举办“2004亚太人力资源论坛”。此次论坛会议旨在为国有大型企业提供一个对外交流、学习成功经验的沟通平台。

  The Conference Board是一家全球性的、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1916年,是一个由全球领袖级企业组成的会员组织,组织成员遍及60多个国家的2500家企业。该组织一贯关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理论经验服务,致力于研究性学习,组织管理者互相学习、召集会议、总结出版分析报告、进行趋势分析等。

  此次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携手The Conference Board,为了适应国有大型企业的经营管理特点,首次将论坛会议重点议题定位于中国地区在经济形势发展下的人力资源战略讨论。在此次会议上,将邀请来自世界知名企业、大型跨国企业和一些重要的国内及区域大型企业的演讲者为大家带来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经验,揭示跨国企业如何激励、培养、发展和留住优秀人才以及他们发展成为亚洲世界级领导者的经验。

  本次论坛会议以演讲、讨论、无限沟通为原则,为了使每一位与会者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为每一位参会者提供与优秀管理者沟通交流的机会。

  咨询电话:021-54594545转626(上海)、010-65613920转6701或6702、65610179(北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