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联手北京工商开启中国广告监管信息化之门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1

中国普天联手北京工商开启中国广告监管信息化之门

  近日,一套由中国普天研制的基于智能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广告监管系统在京宣告正式启动。北京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主持了启动仪式,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屈建民等领导、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副总裁陶雄强、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广告监测中心等单位的相关政府领导及媒体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测监管中心项目,是中国普天继完成北京12315项目以来,与政府合作进行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大项目。此次中国普天与北京市工商局合作,针对北京地区广告市场的实际情况开发了广告监管计算机系统。该系统将对北京市辖区内各种媒体发布的广告进行实时监测;对监测到的广告,通过自动或人工辅助的方式识别出各种违法违规广告,做出定性定量的分析判别;并对媒介单位发布的广告质量进行信用评价,实施信用监管。同时提供多种业务分析功能,能满足广告监管特例化的监管与业务需求。该系统的启动,对加强北京地区广告市场管理,净化北京广告市场将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普天非常重视与工商管理部门的合作关系,围绕着实现工商行政监管手段信息化、现代化这一目标,中国普天一直在不断探索、求新求变,努力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据悉,在国家工商总局及相关省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广告监管系统在北京市工商局的试运行目前进展顺利。

  另:2004年10月11日,由中国普天承建的甘肃工商12315申诉举报网络正式开通。这是继9月27日中国普天与北京工商局合作开发的广告监管系统启动后,普天与国内工商系统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又一次重要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